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完成香港六場戶外演出 五月天謝天公造美

時間:2018-05-14 15:31:07來源:大公網

五月天依依向香港歌迷揮手作別

  大公網5月14日訊(記者 吳珊珊)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香港舉行的戶外演唱會前晚來到最後一場,一共六場的演出有12萬員工(歌迷)進場「打卡」上班,五位「老闆」阿信、怪獸、瑪莎、冠佑跟石頭最慶幸的是六場都天公造美,未有下雨,怪獸說:「演唱會之前都很緊張天氣,一直看天氣預報,謝謝老天,謝謝你們,你們都是五月天的『晴男晴女』!」

  五位成員來到尾場都感觸良多,石頭說:「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是在這裡,不如就一起看看星星和吹吹海風,當作是最後一場。」冠佑稱不是告別演唱會,無須太離別依依,但絕對要喊啞喉嚨。聽到現場歌迷狂叫冠佑「靚仔」,阿信不禁笑指冠佑只限是十呎範圍內最帥的鼓手,又說:「今天記不起是第十幾個『五月之約』,不管未來21年的5月,或者真的唱到80歲的5月,也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五月天送《洗衣機》一曲予天下母親

  適逢尾場是母親節,五月天特別準備了《洗衣機》一曲送予天下母親,阿信更主動恭賀瑪莎太太懷孕,他說:「瑪莎今年家裡又多了一位母親,是你闖的禍!」瑪莎哭笑不得,立即反駁不是闖禍,怪獸多加一句:「以前的是!」兄弟你一言我一語,氣壞快當爸爸的瑪莎了,幸好阿信都有甜言補鑊,他說:「從1997年成軍到現在21年了,謝謝四位團員一直陪伴我,我媽養了我十幾年,但跟你們已經21年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希望繼續養陳媽媽更長的歲月。」可是,《洗衣機》音樂遲遲未響起,因為淘氣的阿信在台上不停哼周傑倫的歌,聽到全場歌迷跟着大合唱又不是味兒,瑪莎說:「都最後一場了,幹嘛要羞辱我們?」阿信則笑指歌迷買錯門票,應立即在出口離場,歡迎退票,他笑說:「如果今天晚上超時演出要罰款,都是因為整場都在唱傑倫的歌。」

迪士尼朋友們與五月天齊跳大腿舞

  演唱會壓軸環節,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唐老鴨、布魯圖和高飛出場,跟戴上米奇手套的五月天一齊跳大腿舞,氣氛高漲,瑪莎更熊抱唐老鴨不讓他們走,阿信說:「謝謝米奇跟米妮六場都來,大家捨不得的話,我們一起住到迪士尼酒店就好了!」石頭稱想去睡公主城堡睡覺休息,童心未泯。演唱會結束後,香港歌迷主動發起全場大合唱《米老鼠》,害五月天都捨不得離台,他們最後為歌迷「OT」加班,多送《憨人》和《相信》兩首歌曲,為演唱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