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燕珊收兒電話爆喊

時間:2018-05-13 22:57:37來源:大公網

  珊姐以子女為傲

  大公網5月13日訊(記者陳惠芳)今日是母親節,黎燕珊今年因子女均不在香港,獨自過了母親節。

  珊姐今日出席公開活動,透露兒子身在英國讀書,女兒又剛好在外地公幹,是她首年獨自一個過母親節。她說:「昨晚搭正12點便收到阿仔越洋電話,同我講母親節快樂,祝我身體健康,還說遲些回來同我食飯,我聞言時哭了出來,真是好開心。阿女之前就畫了一幅畫畀我,又請我食飯又送了按摩椅,見到子女乖,自己辛苦都是值得。(會否最想見他們的另一半?)女兒已經有男友,阿仔之前畀了他和同學的相我看,我有問其中一個是否他女朋友?好靚女,但他說不是。其實我好鼓勵他拍拖,就算同外國人拍拖也無所謂介意,我好開通媽咪,他開心就得了。」

  珊姐又指自己一手一腳湊大子女,覺得雖然個天關了一個門,但會打開另一個大門給你,自己有一對如此乖巧的子女,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