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青霞超瓊分享女性成功路

時間:2018-05-13 20:46:54來源:大公網

林青霞

  大公網5月13日訊(記者陳惠芳)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香港婦協)一向致力推廣文化藝術,鼓勵更多女性發揮藝術潛能,積極推動「新六藝」理念。為慶祝本會成立廿五周年,香港婦協今年特別以「新六藝」中之「影藝」為主題,將舉辦一連五場影藝座談會,表掦女性電影對其業界貢獻。

  首場座談今午邀得林青霞為嘉賓講者,以「影藝事業與人生」為主題,與婦協主席何超瓊,及現場四百多位社會賢達、婦協成員等分享她身為女性電影從業員的心得、對藝術和人生的態度。為今年母親節增添特別意義。

  何超瓊說 :「有影壇『大美人』稱號的林青霞女士魅力非凡,為電影業貢獻良多。她參與過百部電影作品,廣為人愛戴,亦紅遍全球。她對電影創作的熱誠,啟發很多的年輕女性加入電影業。」

  對於有意在創意產業創一番事業的年輕女性,林青霞忠告指:「處事時應抱持正面思維,還要有逆境智商(AQ),不容易灰心,能夠將『絆腳石』變為『踏腳石』就必定可在業界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