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古巨基墮台拉傷肌肉無大礙

時間:2018-05-13 16:18:47來源:大公網

  古巨基初入行便得到劉德華的鼓勵。

  大公網5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古巨基一連五場《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特別版》於上周四開鑼,但第二場開場不久,他因誤中舞台機關墮地受傷,但他堅持繼續演出直至完騷後才往醫院檢查,經照磁力共振後,證實只是拉傷頸背肌肉,演唱會未受影響,昨晚如常舉行第三場,並請來劉德華做嘉賓。

  昨晚開場時,基仔照舊由十呎高空降落舞台,但唱完第二首歌之後就吩咐舞蹈員避開前一晚出事的升降台位。當升降台安全降走「時光機」後,基仔即說:「作為一個戰士當然會有些傷!還有,我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站起來。」然後報仇式狂踩幾下舞台「踩你!踩你!」觀眾馬上報以掌聲及歡呼聲支持。基仔又向大家報告傷勢,「昨晚完騷後去了醫院檢查,骨沒事,因為向後跌……我想說真的謝天謝地,因為跌下去的時候不是頭着地,是背脊.....幸好背脊有些肉,所以沒什麼大礙,不過我的背脊、胳膊、後面頸肩位、前面頸位都拉傷,因為肌肉變崩緊,所以可能我唱高音會唱到更高,待會兒如果唱得更好聽,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

  昨晚嘉賓華仔與基仔合唱完《獨自去偷歡》後,華仔表示與基仔同是天涯淪落人,「我跌完你跌,真是慘!」基仔表示意外發生後,腦裡只想:「怎麼辦?我明天好想跟華仔哥同台唱歌.....」華仔說:「我看新聞都嚇一跳,以為今天我要一個人唱完全場!哈哈。沒事的!我這樣跌都沒事,我一跌就一年,你只是一日而已!」然後拉着基仔站台前,面對觀眾說:「我們未來無論有多少次跌倒,在支持者面前,永遠都是一個巨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