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香港明星足球隊四川慈善賽勝出

時間:2018-05-12 19:16: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今天是汶川大地震十周年,譚詠麟(校長)帶領一眾香港明星足球隊隊員,包括陳百祥、張兆輝、李子雄等,飛到四川進行一場十周年探訪慈善賽,對手是由四川名嘴李伯清牽頭的四川明星隊。賽事在成都大學內的足球場舉行,最後香港明星足球隊以2比零勝出。最出人意表的是曾志偉在比賽中場時突然出現球場,引來熱烈歡呼!

  志偉今天可謂風塵僕僕,他一早出席福幼基金會在成都的活動,然後趕往球場,連熱身時間都沒有便落場作賽,但他的努力當然有回報,因為是次賽事主辦機構「成都藝高旗艦文化娛樂有限公司」與明星隊為他主理的福幼基金會籌了20萬人民幣善款,答謝福幼基金會一直為四川地區社群作後軸支援的工作。而成都藝高原來就是身為股東之一譚校長的藝能集團,近年在成都發展的合資公司。

  另外,校長和陳百祥、歌手趙浚承等於昨日在當地出席了一個分享會,四川成都社群為感謝校長及各藝人十年前的無私協助與鼓勵,成都經十年發展後,成為了音樂之都,特別感激校長許下的承諾,十年後的今天真的再領明星隊到成都探望,大家都喜出望外!分享會前,香港明星足球隊和成都藝高宣布成功籌得一筆善款,為四川昭覺縣四開希望小學興建一個足球場。

  左起曾志偉、譚詠麟、陳百祥為善不甘後人。

  曾志偉出賽前出席另一活動。

  陳百祥和譚詠麟昨日出席分享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