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江若琳榮升麵館老闆娘

時間:2018-04-26 15:49:35來源:大公網

吳日言與老公拍拖到賀

  大公網4月26日訊(記者 吳珊珊)恭喜江若琳(Elanne)榮升老闆娘,今日她開設的「正宗上海生煎皇后麵館」在深水埗正式開幕,除了未來老公蕭潤邦(Oscar)到場幫手打點,一眾圈中好友包括JW(王灝怡)、吳日言、李家鼎及HotCha等都前來撐場。Elanne坦言見到招牌亮相時,加上這麼多朋友到來支持,令她感動到想哭,但男友說這樣不好意頭,叫她不要哭,還吻她一下作鼓勵。

  在場傳媒恭喜他們第一個BB出世?Oscar笑說:「今晚要好好慶祝一下。」他又謂該舖由一塊爛地搭出來,每一塊牆磚都是Elanne所揀,舖內的大海報也是好友幫手拍攝,令整件事很有愛。Elanne坦言喜歡吃麵及喝珍珠奶茶,所以店內設有水吧,她還去學沖珍珠奶茶,所以有時間也會到店中為客人沖奶茶,Oscar就插嘴說:「她工作了幾日表現不俗,客人也喜歡她,很多客人說走甜,但沖出來都很甜,因為是她沖的。」而店內當眼位有一幅字畫,乃出自Elanne爺爺手筆,她說:「爺爺已80多歲,眼蒙手震,而且是爸爸去廈門幫我拿畫,所以一定要把它放在有意義的位置。」至於今次舖店屬誰?Oscar指他們已無分彼此,並希望半年後可多開一間麵館,至於他的生煎包店及西餐廳已有八、九間,但未來打算主攻新界區,因較有人情味。

蕭潤邦親吻江若琳為她打氣

  JW與男友前後腳到賀,但他們未肯合照及一起受訪,只是大合照時才站在一起,JW解釋因男友怕醜。提到前老闆黎明榮升爸爸?JW自言之前去了旅行,回港後才看見報道。她覺得黎明現階段需要空間,所以暫時未有傳訊息祝賀,也會揀選禮物送給BB。又她日前被拍到與男友拍拖,但她卻被男友夾在腋下,她笑說:「他(腋下)幾香的,但其實是搭住,拍拖這樣很正常,可能因為我生得矮才覺得夾住,當日我們是去為我姐姐選購生日禮物,(被夾好有安全感?)他令我好有安全感。」

JW(王灝怡)直言男友令她好有安全感

  吳日言與老公一起出席,她表示與Oscar出道便認識,迄今十年多,大家也經歷不少,看見他的店舖由一變四、四變八,如今還找到未來太太照顧他,令她覺得很感動:「他開第一間舖時我有去幫手,當時並沒食物招呼賓客,現在就有板有眼。提到Oscar年尾舉行婚禮,她表示自己應該會擔當兄弟團的成員,至於送什麼禮物給新人?她坦言要動腦筋好好想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