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文詠珊想送水晶裙予黎明女兒

時間:2018-04-25 18:55:48來源:大公網

文詠珊以真空的綠色西裝出席活動(大公報記者許詠妍攝

  大公網 4月25日訊 (記者 許詠妍)李佳芯(Ali)、文詠珊(JM)下午出席施華洛世奇的Brilliance Redefined展覽,JM以真空的綠色西裝到場,十分華麗,她表示已經黏好膠紙。提到黎明做爸爸,JM說不敢打擾對方,也有發短信恭喜,更笑言希望送水晶裙給對方的女兒。

  至於談到工作,JM透露忙於宣傳工作,需要內地香港兩地走,包括內地電視劇《風聲》和香港電視劇《冒險王衛斯理》,5月中則需回內地拍劇。

  Ali透露正在拍攝劇集《白色強人》,下個月更會到深圳三星期進行拍攝,她說:「這次算是我第一次到其他地方停留較長時間拍攝,我心理上未習慣。」問到Ali會否帶什麼東西隨身,她表示曾聽過有人買熱水壺煲湯,又有人會自己帶備水,「我會自備毛巾。(男友會來探班?)謝絕男賓,我去到邊都是女生宿舍,哈哈!有什麼就回香港再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