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周杰倫打趣擬開珍珠奶茶店

時間:2018-03-26 15:17:23來源:大公網

周董在台上即席為華仔表演魔術

  大公網3月26日訊(記者 吳珊珊)周杰倫(周董)一共10場的《地表最強2演唱會香港站》昨晚尾場圓滿舉行,老婆昆凌繼續現身支持,且看得非常投入,不時站起來拍照。是次演唱會一直沒有邀請嘉賓,不過來到尾場,周董請來劉德華做嘉賓,他們更合唱了兩首粵語歌,《浪子心聲》和《忘情水》,全場氣氛熱烈。

  周董更在台上即席表演魔術給華仔看,自言是有史以來最緊張:「好緊張喔!第一次變魔術這麼緊張!好奇怪。」華仔亦笑言替他緊張。周董又重提以前寫歌給華仔被拒一事,華仔解釋當年製作人喜歡找紅的人寫歌,所以當周董出道後,他為華仔寫的另一首歌《一壺鄉愁》終被接納,華仔笑言因他當時紅了。周董也提到曾經跟華仔談合作拍攝魔術電影,問到甚麼時候會在電影上合作?他笑說:「我也在想華仔為甚麼不邀請我合作,可能我演技不夠好吧!」

  完騷後,周董在後台舉行祝捷儀式,他坦言心情非常輕鬆,提到舉行演唱會期間患感冒失聲?他表示現在聲音好很多,講到中間第六、七場沒有聲音,他坦言初時很擔心,除了立刻請師弟過來香港幫忙,太太昆凌也過來支持照顧他,幸好祈禱後聲音回來了,並謂今次學了一個教訓,就是下次不要連開那麼多場,可能上半年開五場,下半年開五場。現在順利完成演唱會,他只想快點喝最愛的珍珠奶茶,因演唱會期間不能喝,他更打趣要考慮一下開一家珍珠奶茶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