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JJ撐G.E.M.有口難唱

時間:2018-03-24 16:39:46來源:大公網

JJ台下做出心形圖案支持

  大公網3月24日訊(記者 陳惠芳)鄧紫棋(G.E.M.)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辦「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共吸引2萬4千人到場。但原來她在開騷前不小心惹上感冒,為了不影響演出,她到診所打抗生素抗菌,又取消了不少行程專心養病。經過一輪休息後,最終在昨晚(23日)頭場回復最佳狀態,好友林俊傑(JJ)及歐陽娜娜更現身撐場。

  G.E.M.演出過程中,頻頻向台灣歌迷告白:「我從19歲就想來台灣,如今26歲的我,估計來台灣超過100次,這次更是從一下飛機就沒停止笑容。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裏!」在台下粉絲玩互動遊戲時,被拍到的歌迷要抱抱身邊的朋友,當時鏡頭也掃到 JJ,他先對 G.E.M.擺出心心手勢,更與身邊的朋友來個愛的抱抱。而JJ全晚可算是開動了「追星模式」,戴帽子及口罩的他走到「搖滾區」,全晚不斷跟重著音樂打拍子,又拿起相機捕捉台上一刻。

  在Encore環節,G.E.M.特意為JJ在開騷前一小時臨時決定改Rundown,獻唱二人合唱的《手心的薔薇》,不完了JJ 仍抱病在身,未能上台合唱。G.E.M.邀請歌迷代替JJ唱他的部分,更問歌迷:「你們有信心嗎?」怎料一班歌迷回答「沒有!」,還不斷鼓躁要 JJ 上台,G.E.M. 笑言:「這樣他以後都討厭我了,人家是金曲歌王,你們唱不好很丟臉!」最後她坐上鋼琴前,自彈自唱《手心的薔薇》,完了台北站首場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