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家輝劉嘉玲宣傳新片 妙語連珠

時間:2018-03-20 18:47:4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溫頴芝)奇幻動作愛情鉅獻《阿修羅》今天舉行記者會,導演張鵬及電影中五位主要演員吳磊、梁家輝、劉嘉玲、明道、王鐵軍等齊出席。梁家輝、劉嘉玲老友碰頭,大爆笑話。  劉嘉玲在介紹自己所扮演的阿修羅王“謀略之頭”時笑着說:「我從影以來沒這樣拍過電影,甚至沒有戲服,因為預算都留給家輝哥、吳磊還有圖卡了。」梁家輝說:「嘉玲是全程不穿衣服拍的。現場哄堂大笑,劉嘉玲也大笑解釋:「我穿的是高科技衣服,上面有很多點(追蹤點)。」梁家輝再次玩食字說:「她穿的是‘露點’衫,全身都是點。」在介紹三頭表演的難度時,劉嘉玲透露只有臉在演戲,身體是家輝哥在下面控制着,幫我去演。梁家輝聞言連忙解釋:“‘控制’和‘摸’是兩回事,大家不要想太多。

  梁家輝霸氣:「我們在電影中是阿修羅界的王,我想要破壞天界的自然法則,成為天王。但是香港已經有四大天王,所以我決定要做‘天王之王’。」

  嘉玲、梁家輝、吳磊示範三頭合體。

  家輝與嘉玲記者會上妙語連珠。

  嘉玲悉心打扮出席記者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