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元華曾江合作看天意

時間:2018-03-20 16:33: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9日訊(記者溫頴芝)電影《唐人街探案2》、由陳思誠導演執導,王寶強和劉昊然、曾江、元華、妻夫木聰等參演,電影累計內地、歐美及東南亞等地票房超過40億港元,成績超越了前作《唐人街探案》。有份參演《唐人街探案2》曾江和元華亦談到全片在紐約取景的感受。

  60年代已是美國工會成員的曾江,參演過《007》、《Rush Hour 2》、《藝伎回憶錄》等外國電影。曾江表示第一次在紐約拍攝的感覺和以前不同,他大讚導演雖然年輕,但克服了紐約高難度的拍攝規矩。今次扮演唐人街七叔的曾江,因為孫子被殺於是發動巨額賞金緝兇。曾江特別提到七叔是真有其人,他更與劇組人員去到七叔家裡參觀,令他「大開眼界」。

  問兩人可有再合作的計劃?元華表示要看天意。曾江則表示會繼續拍戲,認為這行業什麼年紀的演員也需要:「我不是為了觀眾去演戲,而是演戲這件事情帶給我人生很大樂趣,演戲是會上癮的,我已經83歲了還能演戲,心態很重要。只要把工作當為興趣,有得玩就玩,便永遠不會覺得累。」

  至於片尾彩蛋片段,兩位前輩和一大班台前幕後扭腰跳舞,問到二人跳舞是否強項,他們都耍手擰頭,不過勝在人人都跳得投入,感覺好好玩,曾江還補充道:「跳舞梗係搵阿修(指胡楓),但最緊要開心,前後都係跳五、六分鐘,夠曬用,剪接好好。」

  曾江戲中表演跳舞。

  83歲的曾江仍會繼續拍戲。

  元華戲中也跳扭腰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