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Angelababy渴望要自助洗頭化妝機械人

時間:2018-03-16 12:23:08來源:大公網

Baby希望有機機人幫她洗頭化妝。

  大公網3月16日訊(記者溫頴芝) Angelababy昨天現身綜藝節目《機器人爭霸》開播發布會。Baby身穿白色蕾絲短禮裙出席,高貴優雅。開播發布會上,Angelababy也和媒體分享了自己與機器人的心路歷程。提及對錄制節目後對哪些發生了改變時,Baby說:「在參與的選手聊天中無意間了解到,在這些參賽選手中,部分來自於機械工程學專業的大學生,希望可以一起推動越來越多的科技幫助人類生活,比如高空高危的行業,幫助一些像高空清潔的'蜘蛛人'群體。」問到Baby自己生活中最想要什麼樣的機器人?Baby露出微笑說:「自己最想要實用的是自動洗頭機、自動化妝機。」

  會上,Baby亦驚喜地收到高智商父子戰隊選手為她精心準備的特別禮物—「一份教育孩子的手寫秘籍」,令Baby感動不已。主持人還邀請baby現場磅重,以便讓大家更形象地了解格鬥機器人的重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