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落實演出《拆彈專家2》

時間:2018-03-16 12:20:57來源:大公網

《拆彈專家2》海報曝光。

  大公網3月16日訊(記者 溫頴芝) 「寰宇娛樂」宣布2018將開拍兩套巨製,《掃毒2》及《拆彈專家2》,《掃毒2》將於暑假開拍,除了前作固有的班底古天樂,還邀得劉德華重磅加盟演出並擔任監製一職。而華仔亦同時答應參演《拆彈專家2》。兩片均由導演邱禮濤執導,提到華仔與古仔飾演的角色及故事會否跟前作有所關聯,邱導說:「兩套戲都是新角色、新故事,跟上一集沒有連貫性。但原有題材不變。」

  「寰宇娛樂」主席林小明透露,「去年與劉德華、邱禮濤導演、「夢造者製作」合作《拆彈專家》非常愉快,相信今次這個黃金鐵三角再度合作,在《掃毒2》及《拆彈專家2》定會擦出新火花,期望為觀眾創造更好的作品。」

  2013年《掃毒》的港澳票房超過3,500萬港元,《掃毒2》將在香港及菲律賓取景,為加強動作場面,將會加碼超過二億港幣製作費。隨着香港國際影視展2018快將開幕,兩片的概念海報相繼曝光,三位男主角對立的剪影,除了華仔與古仔,據悉還會陸續有重量級卡士加入。

  2017年《拆彈專家》大獲好評,且成功入圍角逐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七個獎項,去年電影上映港澳總票房更超過2,600萬。林小明表示:「《拆彈專家2》的故事也會完全不同,將比第一集更緊張和精彩。」由於華仔飾演的章在山於一集結局已犧牲,所以大家都很想知道華仔將會以什麼角色再度現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