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家輝第三部執導作品 實力派演員坐陣

時間:2018-03-16 12:19:27來源:大公網

張家輝今次再自導自演。

  大公網3月16日訊(記者溫頴芝) 張家輝第三次執導的電影《低壓槽》將於五月上映,這次挑戰動作及飛車場面,更到上海、日本、泰國取景。家輝亦繼續親自上陣,身兼編劇、男主角、導演三職,他說:「由搞笑轉型演劇情動作片,因為這是自己喜歡的題材,當然辛苦,不過再揀一次我都願意。」戲中有一眾本地實力男演員坐陣,包括張繼聰、苗僑偉(三哥)、元華、林雪、伍允龍等。戲中張可頤會與家輝來個正邪對決。

  家輝於《低壓槽》飾演卧底于秋,獨來獨往的他以踩界手法打擊罪惡,家輝的造型留了中長頭髮,加上鬍鬚。林雪則飾演江湖大佬九指跛,一身運動裝配上大雪茄,不再搞笑反而有種霸氣。與家輝已經合作過的張繼聰,這次演家輝的黑幫好兄弟吱喳。而三哥則是首次跟家輝合作,三哥說:「做導演要思路好清晰EQ好高,家輝轉數好快,好佩服。」他演家輝跟隨的大佬雲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