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谷祖琳與「春嬌」好姊妹齊拍廣告

時間:2018-03-15 16:03:12來源:大公網

三位好姊妹齊拍廣告。

  大公網3月15日訊(記者溫頴芝)全新的「可口可樂」短片,請來在電影中飾演好姊妹的谷祖琳(Jo)、陳逸寧(Isabel)、林兆霞(June)一同拍攝,三姊妹繼電影合作之後再度合體拍攝廣告短片,三人一見面就好開心、有傾不完的話題,Isabel表示:「開始拍的時候,像昔日一起拍戲時的感覺,很懷念當時好Funny的情境。」

  拍攝當日,三位女士以多款造型上陣,其中一款黑色高貴淑女服飾,神秘冶艷。今次除了指定動作在鏡頭前拿着汽水享受地暢飲之外,還要她們在鏡頭前搔首弄姿,擺出迷人表情,更應導演要求「咬唇」。

  拍攝期間,各人互相留意對方的演出,每次June出場「忘我表演」均會令到在場工作人員起哄歡呼,面對着進擊的June,Jo和Isabel乘機投訴,指着在旁的June說:「尤其是這位不時搶鏡的女演員。」June即澄清表示:「作為一個演員,遇上這麼有趣的故事,當然要『玩盡』啦!」Jo和Isabel不禁搖頭大嘆:「我們認真輸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