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烈唯為慈善下廚

時間:2018-03-15 16:01:50來源:大公網

下廚時,唯唯十分認真。

  大公網3月15日訊(記者溫頴芝) 梁烈唯(唯唯)日前出席「有營廚房-唯唯哥哥與小廚神營格煮意」活動,一向愛下廚的唯唯跟三位小廚神合力為「肌健協會」的人士親自下廚。當日他烹調多款營養價值高的菜色,他說:「現場有酒店總廚監督住,我真係好大壓力,不過好彩試過我手勢都有讚,真係好開心。」現場的參加者食過唯唯的菜色之後,都紛紛問會否開個新節目叫《唯記廚房》,非常捧場。

  身為機構的「肌健大使」,唯唯一直很關心他們的情況,他說:「幾年前網上發起『冰桶挑戰』喚醒好多香港人去關注『漸凍人症』患者,但熱潮慢慢減卻,他們仍然成為被社會忽略同遺忘的一群。之前接觸過機構的理事,不少病友說見到我社交平台上的相,知我鍾意下廚,好希望可以試我的手勢,所以促成今次個活動。」唯唯希望透過活動與患者一齊見面、食飯和拍照,令患者和他們的家屬可以開開心心度過一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