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G.E.M.玩人反被玩

時間:2018-03-14 19:35:39來源:大公網

G.E.M.被農夫玩

  大公網3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由鄧紫棋(G.E.M.)與團隊特別設計的棋盤遊戲《卡拉O棋》,每集會邀請不同藝人到K房與她進行對決,一邊唱歌一邊捉棋。參加者須擲骰仔鬥快到終點,途中隨時會抽到「機會卡」接受各種懲罰,最新一集請到農夫(陸永、C君)擔任嘉賓。

G.E.M.被農夫玩

  農夫率先抽中機會卡進行「食餅挑戰」,陸永將朱古力餅放在額頭,C君須在不用雙手的情況下吃掉餅乾。其間陸永開玩笑說:「你直頭當食薛家燕額頭粒墨,我平時都是這樣咬家燕媽媽。」而 G.E.M.則接受另一懲罰,打視像電話給任何一人表白說「我愛你」,挑戰開始前她還得意地說:「實在太簡單」,怎料最後她連撥五通視像電話都無人接聽,連媽媽及外公也相繼「拒接」,認真失威。C君也忍不住串她:「玩「其實無乜人願意聽你電話。」最後C君提議致電給他一位「G.E.M.迷」朋友,當 G.E.M.在視像電話中向對方講「我愛你」後,這位朋友竟瞬間面紅,農夫笑言:「這位朋友有老婆?!看來他今次婚姻會面臨破裂,遲些還要幫他搞分居。」

  今次遊戲也不乏互問環節,其中農夫連環追問 G.E.M. 的身家數字,更提出選擇題:「G.E.M.現在身家幾多?A/ 多過阿Bob;B/ 多過Do姐;C/ 多過他們二人全部身家」。起初 G.E.M.被問到口啞啞,最後來一招反客為主問農夫的身家,C君自爆:「我身家多過陸永600倍。」陸永笑言自己全副身家其實只有幾千元。

G.E.M.被農夫玩

  至於 G.E.M.向農夫發問一道「情景題」:「如果現在世界末日,你有幸搭上飛船,但因為冷凍倉故障而令你意外提前甦醒,你發現船上只有兩個人在冷凍倉沉睡,你會選擇顧念兄弟情叫醒 C君或陸永一起玩,還是叫醒 G.E.M.和你繁殖人類下一代?」殊不知陸永想出驚人的「18禁」答案:「我會叫醒兄弟 C君同G.E.M.玩繁殖,因為如果只有我的基因一定不足夠,世界會不平衡。」反應不過來的 G.E.M.嚇得方寸大亂,立即轉移話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