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繼聰演神棍玩到盡

時間:2018-03-14 17:35:51來源:大公網

  張繼聰面對杏兒都是呃神騙鬼

  大公網3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影視點播平台hmvod首個自製原創劇集《向西聞記》,於上星期正式播映,該劇共有13集合共10個單元故事,頭炮由張繼聰及胡杏兒主演《畜牲傳心師》已播出上集,本周就播映下集大結局。是次徹底打破傳統港劇框框的,劇集不受傳統電視劇的播出時間或對白限製,播出後獲得甚佳口碑。

  張繼聰演畜牲傳心師

  本周五 (3月16日),點播平台會播映下集《畜牲傳心師》,在今日發布的官方trailer 中,飾演動物傳心師的張繼聰已「升呢」,繼續呃神騙鬼,不止呃女呃貓狗寵物,更去到呃馬。原來戲中戲有一場講述張繼聰加盟賽馬貼士網站,可以在賽前同馬仔交流,而這個「發達廣告」好搞笑,所介紹的是「獨贏位置唔使估估嚇,邊隻跑贏直接問啲馬」,「最騎呢」是阿聰的對白:「發達上位冇難度,做人做狗自己決定!」神棍呃人伎倆玩到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