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千嬅隔17年拍劇初與珊姐合作

時間:2018-03-08 22:47: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8日(記者陳惠芳)影后楊千嬅相隔17年,再回無綫拍搨新劇《多功能老婆》,她昨日出席記者招待會,表示今次回到無綫,是一件有緣分和奇妙的事,她對上一套已經是2001年播映的、與林峯合作的《美味情緣》。 



珊姐喜與兒子偶像柏豪合作

  千嬅笑說:「其實我入行不太久!去年演唱會期間,余詠珊打電話找丁生(丁子高),說陳寶華想找我拍劇,接着同寶華姐傾過大綱,因我好奇點解我,原來她覺得這個角色一定是我。可以同寶華姐造位前輩合作是一個增值,但不知點解這麼神秘。搞到我像是秘撈般,丁生就好似特務幫我去傾。」 



千嬅隔17年回無綫拍劇,與柏豪和黃浩然合作

  對於拍劇好困身,千嬅笑指自己在現實中已很多功能,劇集會在暑假開拍,相信對家庭影響不大。至於酬勞是否吸引?她說:「是一個合理比例,今次製作班底好好,大家都想好似寶華姐所言,拍一個好港劇。我自小看港劇長大,覺得好榮幸。」 

  另一位演員黎燕珊透露到將與朱晨麗演母女。她說在亞視時已經與陳寶華相識,笑言今次合作如美夢成真。她又感恩角色相當貼近自己:「就好似演我的人生故事,因我女兒也是空姐。」她又笑言兒子最替她開心,因為他的偶像周柏豪和楊千嬅合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