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張兆輝今年減產陪女兒

時間:2018-03-08 15:51:0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8日訊(記者溫頴芝)張兆輝將為本周日香港基督教服務處主辦的「5678零。距運動日」擔任星級大使,鼓勵50歲、60歲、70歲,甚至80歲以上的人士,多運動、強身心。

  輝哥提醒大家,不要再藉口多多,他說:「很多人說年紀大做運動很辛苦,通通都是藉口,其實做完運動,出一身汗,分外精神爽利,像我媽媽,已經八十多歲,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拉筋,活動手腳關節,筋骨才不會僵硬。」

  愛運動的輝哥,去年因為踢波,壓傷左腳韌帶,醫生吩咐他要好好休養。他暫時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跑十多分鐘還可以,平日要多做伸展,讓左腳患處可以慢慢復原。

  輝哥亦打算今年放慢腳步減產,不是為養傷,一心只為寶貝女。她說:「「去年陪家人的時間實在太少,因為囡囡9月要到外地升學,我想陪她到當地適應新環境,為開學做好準備,好大機會留在外地一段比較長的時間。當年囝囝到外國讀書,始終是男仔,心態上想他出去『捱世界』,但囡囡不同,始終是女仔,要照顧多一點。」

  張兆輝熱愛運動。

  張兆輝指運動有益身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