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樂瞳農曆年首次美國登台大收美金利是

時間:2018-03-08 15:30:1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8日訊(記者溫頴芝)樂瞳(Cilla)早前第一次到美國登台,為紐約華人區的年度晚宴擔任嘉賓。事前她已選好8首歌獻唱,並且日日練習做足準備。不過,Cilla落機第一天便遇上紐約大風雪,像十號風球。幸好所有觀眾當日都有到場支持Cilla,更向她大派美金利是。當地華人又帶她大擦海膽及龍蝦,駕車帶她參觀酒莊兼送上珍貴的古董留聲機帶。

  Cilla這次選了8首歌獻唱,一開場就霸氣地唱了容祖兒的〈隆重登場〉壓場,之後就是〈千個太陽〉,她更請了一位觀眾上台跟她合唱〈只有情永在〉。Cilla在現場大收美金利是,而她亦一樣有東西派給觀眾,就是之前旺角漫畫店為她設計的「英雄所見樂瞳」揮春。

  其實飛美國前Cilla患上了感冒,加上時差及寒冷天氣,她都有點擔心演出表現,幸好自己在香港都練習了一段時間,唱完最後一首〈我的歌聲裡〉,都有觀眾讚她的歌聲。

  樂瞳收到不少利是。

  樂瞳首次到美國登台。

  工作之餘,樂瞳亦品嘗當地美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