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林超賢辛苦煙消雲散

時間:2018-03-05 22:16:40來源:大公網

杜江讚導演有天使的一面

  大公網3月5日訊(記者 陳惠芳)「魔鬼導演」林超賢執導《紅海行動》於上月十六日內地開畫,至今票房累已突破30億人民幣大關,勁勢直撲40億。在港上映,票房亦相當不弱,周日(4號)單日票房衝破百萬港元,較開畫日(1號)票房暴漲近1.3倍,院商對該片後勁信心十足。

  接連傳來捷報,教林超賢格外振奮:「電影反應理想,一定好開心,好多觀眾同我講,電影感染力好強,看完後真的熱血沸騰!」

戲內場場緊張

  每格菲林都有血有汗,林超賢第一個剪出來的版本,長達160多分鐘,較如今所見的138分鐘,多出接近30分鐘。如今電影越映越旺,林超賢笑言:「看到這個效果,之前我們經歷的辛苦,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乘勝追擊,一眾主角繼續謝票與宣傳,林超賢常被稱為「魔鬼導演」,副隊長杜江卻在大連分享導演「天使」的一面:「他是一個非常細膩的人,有一場爆破戲需要在一座樓內進行,樓內平常會有很多流浪的動物,導演在正式開拍前,一個人走進樓裡開了好幾槍,他希望通過聲音把樓內的流浪小動物嚇跑,避免牠們受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