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劉德華范冰冰獲頒「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

時間:2018-03-05 20:37:26來源:大公網

華仔與冰冰齊得獎(大公網記者溫頴芝攝

  大公網3月5日訊(記者 溫頴芝)「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成立30週年,今晚於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30週年晚宴。會上亦頒發4個由會員選出的獎項,「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分別是劉德華與范冰冰;「年度最傑出攝影獎」由蔡崇煇先生憑《西遊伏妖篇》奪得;香港沙龍電影有限公司的魏天明先生則獲頒「專業精神獎」。

  吳鎮宇、劉偉強、黃岳泰、劉兆銘齊出席晚宴。(大公網記者溫頴芝攝

  今晚不少藝人都有出席晚宴,除了得獎者劉德華、范冰冰出席外,其他出席嘉賓尚有謝賢、劉兆銘、文詠珊、周秀娜等,場面熱鬧。

周秀娜多謝攝影師將她拍靚(大公網記者溫頴芝攝

  劉德華與冰冰齊得獎,對於被攝影師選中成為最具魅力的男演員,他笑言香港還有很多有魅力的男星,他只是其中一位。問到他覺得自己上鏡嗎?他笑說:「我覺得真人靚仔些。」而五官當中他覺得自己的耳朵最靚,笑言頭髮分界那邊面較好看,所以他有時分兩條界。華仔又指眼中的魅力女演員當然是冰冰了,冰冰以外就是陳玉蓮。

謝賢與劉兆銘是多年好友(大公網記者溫頴芝攝

  冰冰就覺得自己的魅力應該來自於仗義的性格,自己是山東女孩。她又覺得自己那些角度較好看呢?她表示攝影師說她那一邊都好看。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背負冰冰之弟的包袱加入演藝界,承受不少壓力。她說:「弟弟心情不錯,跟家人都很開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