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胡杏兒產後復出首個網劇 與張繼聰鬥戲

時間:2018-03-05 15:52:18來源:大公網

胡杏兒產後復出首個劇集(發相)

  大公網3月5日訊(記者 溫頴芝)hmv數碼中國集團將於三月八日舉行兩個大型活動,先於下午五時進行hmvod記者會,晚上再舉行以007占士邦為主題之周年晚宴。hmvod是集團重點項目之一,為迎接一周年的隆重時刻,hmvod首度炮製原創劇集,推出的是改篇自本地人氣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樹歷年來之最佳短篇小說作品《向西聞記》,總數13集,當中包括十個單元故事。首個出籠的單元為張繼聰和產後復工拍戲的胡杏兒聯手主演、分上下兩集的《畜牲傳心師》,在3月8日下午六時起,hmvod就全球免費可以收看。

胡杏兒與張繼聰在一個單元合作(發相)

張繼聰演騙子(發相)

  《畜牲傳心師》講述由張繼聰飾演一個招搖撞騙的動物傳心師,四圍「騙財」,包括胡杏兒。hmv數碼中國集團近年先後製作及出品本土文化最強娛樂影視作品,包括《導火新聞線》、《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以及近日衝破4,000萬港元票房之賀歲片《棟篤特工》等,全部作品都有創意及獲得佳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