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開唱對撼超級盃 張學友繼續爆滿

時間:2018-02-12 17:15:37來源:大公網

  張學友在演出場館的「名人牆」簽下大名

  大公網2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歌手張學友在新一年將到泰國曼谷、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日前他去到美國東岸舉行一連三場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觀眾從全美各地前來康州的金神體育館觀賞,其中一場更與美國最大的體育賽事 Super Bowl 2018 超級杯打對台,照樣爆滿。

  這場轟動美東的演唱會,一連三天整個美國東岸的人分別從紐約、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等地紛紛前來朝聖。美國場的演唱會更是特別邀請到曾參與太陽馬戲團演出的特技人員,舞台更是完整從亞洲搬運過來,空運、海運加上當地陸運器材,共超過 50 個貨櫃的設備行頭,長達一個多月的運送時間,還經歷了美東最大的暴風雪,最後一刻老天爺賞臉後陸續抵達。而不只舞台的工程浩大,工作人員約 200 多人是紛紛從亞洲各地飛到美東,從舞台搭建到舞台美術等等一切的細節,都是匯集各地華人的菁英團隊所共同打造,因而吸引許多美國當地的演唱會製作團隊前來觀摩。當地媒體更報道指在美國從未看到這樣的製作和演出規模的華人演唱會,對有機會能親臨現場的觀眾來說,除了驚喜、陶醉、感動,更多是感激!演唱會現場,學友也充滿感謝的表示:「我的夢想就是能把演唱會原汁原味帶到世界各地表演,很開心夢想成真!」場館的後台有面「名人牆」,約 50 多個西洋天王、天后於演出後受邀在牆上簽名,包括Bon Jovi、Cyndi Lauper、Def Leppard、KISS 等,學友也應邀在牆上留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