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周嘉儀治好乾眼症

時間:2018-02-12 16:57: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2日訊(記者陳惠芳) 「新聞之花」周嘉儀曾擔任無線報告新聞、做過主播,如今雖是轉向金融界發展,但雙眼一直備受滿布紅筋及不停眼水第的困擾,她在朋友勸喻下看了眼科醫生,才知得自己患了「乾眼症」。

  醫生指指乾眼症是瞼板腺功能障礙,也是不少港人常見眼症,建議她採用一種新療法「優化脈衝光治療」。周嘉儀說: 「以前對眼不適,都是滴眼葯水紓緩,但原來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出身記者的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發現Lumenis的M22乾眼機是最先進治療乾眼症的儀器,所以我才安心接受治療,一次過程只需大約20分鐘,全個療程則要四次。其實做完第二次之後已痊愈8成,我再沒有紅筋和不停流眼淚的情況。」

  一向不乏追求者的周嘉儀被問到情人節是否已揀定對象約會?她說當日會約會一班朋友吃團年飯,但若然有人送花都樂意照收。她認為現時有些節日太過商業化,變成節日是追求物質。她自問不會要求另一半必須刻意製造浪漫,只要視為對象,過得簡單,開心就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