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吳雨霏宣布懷孕五個月

時間:2018-02-12 15:49:18來源:大公網

  懷孕五個月的吳雨霏,與老公及愛犬合照。

  大公網2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女歌手吳雨霏(Kary)與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於2015年結婚,婚後並積極造人,但Kary不幸在2016年年尾小產,近月Kary再傳「有喜」,而今日她終於在Instagram上載腹部隆起的自己與老公及愛犬的合照,並宣布已懷孕五個月。

  身為基督徒的Kary,引用聖誕雅各書1:17說:「一切美好的賞賜和各樣完美的恩賜,都是從上面、從眾光之父降下來的。」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謝謝大家的祝福!而Kary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亦作出回應:「Kary現在懷孕近5個月,她與Brian心情都好開心好興奮!跟着這幾個月Kary會好好養胎。公司上下也非常開心,會全面配合,希望未來幾個月可以給予Kary空間好好享受這懷孕過程!昨天Kary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祝福!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愛和關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