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杜德偉與粉絲BBQ渡過56歲生日

時間:2018-02-10 17:37:33來源:大公網

Alex跟眾粉絲已成為好朋友。

  「大公網2月10日訊」(記者溫頴芝) 今天是杜德偉(Alex)56歲的生日,他跟粉絲們舉行了一個BBQ聚會慶祝,fans特意訂造了3D立體地球蛋糕,上面一支金咪寓意Alex的歌聲響遍全球。 除了香港的fans,來自海外的粉絲都專程飛來香港跟偶像慶生,Alex要用兩文三語跟大家溝通。而他的粉絲都追隨他超過十年了,大家已是好深厚感情的朋友。

  已為人父的Alex見到粉絲的小朋友更一手抱起盡顯父愛,又同大家分享仔仔的剪髮經歷,他笑言:「早前帶仔仔去剪頭髮,怕他郁來郁去,於是要抱實他讓髮型師剪,結果之後仔仔嬲了我兩日,可能怪我情況如此『危急』卻不保護他。」

  會上有粉絲自備航拍機拍下珍貴片段,有fans更帶同多年前的舊雜誌封面讓Alex簽名。而Alex總括自己過去一年,最開心是成為首個華人得到Billboard的Icon Award,他說:「以前獲得這個獎項的外國歌手,都是十分頂尖而且我非常欣賞,所以我好榮幸得到這個獎。」而太太在昨晚十二時已為他慶祝,今年情人節,他們會拍拖食飯渡過。他說:「兩個人一齊食餐飯已經好甜蜜,不需要太複雜。反而農曆新年就會特別一點,同太太,太太家人首次帶仔仔出國去上海探親,跟家人過一個傳統一點的農曆新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