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山聰預告2019年再婚

時間:2018-02-10 16:40:51來源:大公網

陳山聰接受主持車淑梅訪問

  大公網2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入行24年的陳山聰,早前於TVB台慶頒獎典禮上奪得最佳男配角獎,並接受香港電台《舊日的足跡》節目訪問,大談演藝及感情經歷。山聰坦言以往每次提名都希望能突圍而出,但隨着經歷多了,年紀也大了,現在會以平常心面對。「我未必是大家心中的最佳男配角,正如我在馬拉松賽事中未必是最出色的選手,但是我也付出了汗水和努力。」或如爺爺為他取名「山上生長的一棵蔥」般,他在艱難的環境下仍能茁壯成長。

  作為家中幼子的山聰,在最失意時亦從沒想過回澳門打理家族生意,情願月入8000元,一邊當時裝售貨員,一邊等待機會︰「做人做事懂得堅持之外,也要懂得放下,不放下的話連那口飯也沒得吃。」山聰感激電視台沒有放棄他,他一直不忘初出道時,老闆劉德華的勉言「少說話多做事」,多年的經驗使他明白,愈想捉到的愈捉不到,問到這句話是否也適用於與賭王千金何超雲的一段情?「我承認以往受感情影響,有些事做得不夠好,決定不夠好,但這已成為過去,我要重新出發。」山聰稱自己當年拍拖「戀愛大過天」,不夠深思熟慮,也不夠成熟,但他並不後悔,因經歷過後使他有所成長與領悟,真正認清自己最想要的。「對藝人而言,談戀愛是一種壓力,無論對方是普通人或名人,事情怎樣都好,都會過去。我現在不會再多說,因為她(何超雲)並非圈中人,畢竟亦已過去四年了。」

  山聰當年離婚後與超雲拍拖,有人認為他的態度大變,連最要好的朋友伍詠薇也被觸怒,二人直至去年才和好如初。「這四年來我一直很掛念她,回想當時因電話中的一句戲言,斷線後便再也找不到她。直至去年我們再見,我斟茶認錯,向她說對不起。令她這樣生氣,我也很後悔。」對於當年的態度,山聰甚至給自己負分,有好多朋友擔心他的人生會否「玩完」,但他形容跑步改變了自己的思想,明白不需每事向人解釋,只要埋頭苦幹工作,向曾擔心、沒有放棄並縱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交代便可。

  41歲的山聰今年的工作安排非常忙碌,但他正計劃2019年迎娶女友Apple,希望舉行一個陽光海灘的婚禮,而善於時裝配搭的他已預想新娘的婚紗定必要白色。山聰目前另一目標是完成全球六大馬拉松,他以台灣超級跑手陳彥博的名言「心沒有放棄,身體就會跟隨」警惕自己,不論跑步、人生、事業或家庭,犯錯後都可重新振作,勉勵年輕人不要輕言放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