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梁朝偉新戲險被火球

時間:2018-02-06 17:55:4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6日訊(記者陳惠芳)由馬楚成執導,梁朝偉、吳亦凡、唐嫣、杜鵑主演的《歐洲攻略》今日在北京舉行了「攻略重啟」主題發布會。現場大玩特工遊戲,危機四伏。

       《歐洲攻略》作為「攻略系列」電影的第三部,在延續經典「攻略」概念的過程,從選角到製作,4年籌備期,度過幾千個日日夜夜,最終全面升級,注入了更多當下的時尚流行元素,打造一部符合當下年輕人喜愛的,燃爆視覺的時尚與動作相結合的特工片。

         當主創們被問及拍攝經歷時,梁朝偉幽默的講了一段拍攝小插曲,他說滑雪戲份時差點變成「火球」,「滑雪服很難穿,衣服上有很多LED燈,拍攝時出現了短路,一開始並沒有留意,直到皮膚有了痛感有了焦味冒出了煙,脫下滑雪服才發現,裡邊的衣服已經燒透,如果再晚些發現,後果很難想像,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很害怕。」說完後他不忘調侃劇組下次要準備滅火器。

        唐嫣則表示在拍攝天台跑酷的戲份時特別有趣,跟梁先生跳來跳去,翻來翻去,跑了好幾天。杜鵑則表示,在戲裡學了很多技能,有很多動作很帥。

        發布會當天,主演吳亦凡受梁朝偉指派,在外執行一項神秘任務,特送上一段VCR。視頻中,身為特工的吳亦凡保密意識極強,死守神秘任務不肯透露,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隨後三位主演被主持人問起了戲中的關係,當梁朝偉被問及與杜鵑的關係時,話鋒一轉:「你問她!」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在互動環節,三位主演聯手上演「特工殺」。唐嫣與杜鵑拔槍互指,梁朝偉雙槍分別指向了兩人,一時間三人關係成謎,現場危機四伏。

       當天片方首曝預告,預告片中,演員各顯身手。梁朝偉天台跑酷、單打獨鬥,淡定惹笑;吳亦凡高空跳橋處變不驚;唐嫣手持開槍、單腿打斗風情萬種;杜鵑飛檐走壁高冷犀利。

偉仔與杜娟、唐嫣在戲中同樣身手不凡

偉仔瞓身拍<歐洲攻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