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瑞恩患流感送院留醫

時間:2018-02-06 16:57: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去年底曾入院切除腹部腫瘤的歌手黎瑞恩(小恩子),康復後現正忙於籌備四月舉行的紅館個唱及新歌,但今天其感恩製作的臉書,突然上載小恩子戴着醫院手帶的照片,並留言:「連拼了兩星期,每日跑7-9個通告,最高紀錄14個單,天寒地凍下,鐵人小恩終於撐不住病倒了,乖乖地專心醫病喇,祝福小恩子早日康服。」

據其公司發言人表示,小恩子於昨日早上入院,醫生檢查後証實患上乙型流感,正服用特敏福治療,由於她正在醫院專心醫病,故本周的工作已全部取消,十分感謝各單位好朋友的體諒及祝福。近日天氣嚴寒,而過去一個月來,小恩子為了連串演唱會宣傳工作及灌錄新碟、又要為演唱會準備,每日工作超過16小時,再加上減肥關係,身體終於支持不住。

最令小恩子抱歉的是,本來昨日她要與蘇玉華一起拍攝新歌《剩下光年》的MV,她本想堅持如期拍攝,但昨晨非常辛苦,在醫生建議下要馬上入院,只好留下蘇玉華在天寒地凍下獨力完成,小恩子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亦非常感謝蘇玉華的仗義相助。小恩子表示會專心醫病,盡快康復,再次多謝大家的關心。

黎瑞恩入院前正忙於籌備四月舉行的紅館個唱

黎瑞恩其中一隻手戴着醫院的手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