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與過千長者齊做心電檢查

時間:2018-02-06 16:43: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6日訊」(記者溫頴芝)薛家燕(家燕姐)獲邀擔任‪香港心臟專科學院‬「把脈防中風 全城齊起動」活動大使,更「一人分飾兩角」與眾醫生拍攝教育短片,以提高大眾對心房顫動的認識。家燕姐表示拍了這條短片後對心房顫動 (房顫)這疾病有更深認識,更不時提點身邊的親朋好友留意病徵,並呼籲:  「65 歲以上的長者,應定期接受心電圖檢查,或每次覆診時請醫生為自己把脈,以及早發現房顫,以預防中風。」

          家燕姐日前出席「千人心電圖篩查」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與過千位長者一起接受心電圖篩查,並共同創下「八小時內為千人進行心電圖篩查!」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她表示開心能夠親身見証這盛事外,更希望藉着藝人身份推廣訊息,不只[老友記〕要小心身體,他們家中親人也應要小心留意長者身體,特別是近日天氣寒冷,也是容易引發中風危機,所以要多關心長者身體狀況!

家燕姐擔任活動大使。(發相)

家燕姐與過千長者兼創健力士紀錄。(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