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王梓軒創作源於平凡

時間:2018-01-16 19:50: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  1月16日訊 (記者 陳惠芳)香港城市大學日前邀請創作歌手王梓(Jonathan)擔任 「CityTalk城中說」舉辦的 《CityTalk – Jonathan Wong》 講座。當天,Jonathan以「平凡 . 不凡」為題,並加上親身經歷,鼓勵年輕人發掘自身潛能,道出很多愛好藝術、文化、音樂的平凡人都可以成為優秀的創作者,為世界帶 來正向能量。

  一開場,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演唱了自已改編的王梓軒單曲《你最好 》作開首,Jonathan以歌曲穿插其演講 ,以自己的故事,向觀眾講述他所體會到的現今娛樂事業的趨勢。 其後,Jonathan更夥拍其音樂人好友Nicholas Tsui與台下觀眾即席創作歌曲,展示創作的魅力。​是次講座梓軒用英語演講, 吸引了不同國籍的學生及教授聽講。

  梓軒在講座中呼籲年輕人可以 多觀察身邊事,從生活中找靈感,有時候最簡單的事就是最易引人共鳴 ,而互聯網就是大家發表的平台。

  梓軒以歌分享正能量

  梓軒(右)與拍檔即場創作歌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