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傅穎恭喜鄧麗欣封影后

時間:2018-01-16 19:37: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吳珊珊)傅穎與本地流行樂隊Supper Moment為某戶外服裝品牌擔任新一年代言人,並於今天拍攝最新廣告,傅穎透露她在廣告中會有4個造型,酬勞也令她非常滿意。

  近年長駐北京發展的傅穎,去年拍了兩個劇集,其中一個是與陳曉東合作,而東東稍後將開演唱會,所以她也想去捧場。她又自爆上年已跟內地男友和平分手,因為大家沒甚機會見面,不過分手仍是朋友,大家還保持聯絡,而暫時她都不想再拍拖,希望在工作上有不同的挑戰。說到曾與她傳不和的鄧麗欣獲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最佳女演員獎,傅穎表示恭喜她,也替她覺得好開心,因演員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問她會否致電恭喜對方?她即尷尬地表示不會,因已很久沒有打電話給她了。記者叫她趁此機會打破沉默?她笑說:「行啦,你幫我寫就行啦,大家各自安好。」又謂如果有緣分,大家遲早都會再見。她又希望明年2019年可以再出書,細說這兩年的心路歷程,問到會否寫姊妹關係?她苦笑說:「你又來啦?」又謂自己是一個幾有故事的人,就算不寫姊妹關係都有題材。

  傅穎坦言非常滿意今次酬勞

  傅穎與本地流行樂隊Supper Moment一起擔任代言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