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泳兒日本錄發燒碟獲天后探班

時間:2018-01-16 19:15: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吳珊珊)泳兒(Vincy)上年開始籌備第四張Hi Fi發燒專輯《Fever》,嘗試從音樂及音質埋手,所以飛到日本進行錄音。今次專輯擬定好用香港電影金曲出發,Vincy說:「本來的方向是要催淚,所以揀了好慘的戲種,希望大家聽到哭了,但重新編曲後,不少歌曲都變輕鬆了,但歌詞又合理喎,我自己都好surprise。」Vincy又謂這張專輯有兩個之最,一是最難錄的歌曲《天苦有情》,一是最深刻的電影《新不了情》,前者唱出時好像飄浮在空氣中,難度好高,後者則是她的童年回憶,每次看都想哭!

  今次日本之行有不少彩蛋,最令她驚喜的是錄音過程中,日本發燒碟天后藤田惠美現身探班。原來藤田惠美得知有歌手聽過她的專輯而到日本錄碟,所以專程來支持。 Vincy見到殿堂級前輩當然心心眼,她們更互相交流,惺惺相惜。而先後為二人做過監製的阿部哲也大讚Vincy聲音感情好豐富,他說︰「用輕聲去表達情感是非常困難的,這一點令我好有印象。」更讚Vincy有一把不可多得的靚聲,令她開心不已。

  泳兒與東京鐵塔好有緣,因她的第一張專輯封套便以鐵塔做背景。

  泳兒與日本發燒碟天后藤田惠美合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