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憑賤男上位 唐文龍工作接踵來

時間:2018-01-16 18:36: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吳珊珊)無綫台慶劇《溏心風暴3》的「正爸」夏雨及「正媽」李司棋,今天聯同劇中其他演員包括唐文龍、莊思敏及李國麟等,到尖沙咀出席《正爸正媽請飲茶》宣傳活動,為配合劇集進入結局周,眾人即場上演小劇場,正爸與「恩公」李國麟公然玩「hehe」被正媽取笑「斷背」,正媽更佯裝扯火向正爸潑茶,而在劇中及在宣傳活動中先後遭正爸潑奶茶的唐文龍,也即場向正爸潑茶報仇,但正爸身手靈活,兩次都避過濕身。

  唐文龍多謝夏雨潑醒他的人氣。 吳珊珊攝

  對於有機會向正爸報仇,唐文龍笑說:「被潑了這麼多次,當然要還拖,上次那杯還是甜的,除了由頭到腳沾滿奶茶,眼又澀,所以今次有備而來,戴了眼鏡,不過都要多謝正爸潑醒我的人氣。」問他是否因此劇多了工作?他立刻數手指,並說:「我剛剛由北京返港,有跟幾間製作公司接洽,傾了3、4個項目,新年前應該有兩個可以落實,都是網劇及電影,而且都是有潛質的故事,是警匪題材。(會否長駐北京發展?)我兩邊(香港及北京)都愛,否則也不會為TVB拍劇,(幾時再拍TVB劇集?)未有,但我不急,因為現在也有一些香港電影在接洽。」他又多謝大家正面地接受他在《溏3》的賤男角色,因為播出前兩星期他擔心到失眠。

  《溏心風暴3》在內地的點擊率邁向十五億,主角夏雨及李司棋可以飲得杯落。

  又無綫台慶頒獎禮將於本周日舉行,角逐視帝的夏雨被問到有否趁機拉票?他笑說︰「順其自然,我也沒去想這事。」雖然劇集即將煞科,但他到最近才有時間收看此劇,並表示很喜歡香香、唐文龍和黃翠如的三條感情線,又讚不懂中文的香香,為了熟讀劇本而下了不少苦功。講到他在劇中盲目報恩,夏雨表示拍攝前有討論過,亦有爭議現時是否真的有這種人,他相信是有的,而且此劇是要宣揚有恩必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