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蔡健雅十五小時MV拍攝 盡顯專業

時間:2018-01-15 17:09: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5日訊(記者溫頴芝)Tanya蔡健雅最近為全新個人迷你EP《Cherished 割愛》中的主打歌《貪圖》拍攝MV,為了呈現愛情中的「貪圖」欲望,Tanya借由30個關於戀人的物件和意境,意指象徵一段愛情的望想。此次MV在台北拍攝,為了在拍攝時有最好的狀態,拍攝前Tanya蔡健雅不但做了大量準備工作,還飲用大量果蔬汁讓自己保持精力充沛。MV最終花了15小時拍攝,Tanya表現出令人欽佩的敬業精神。

  對於如何在MV中將貪圖愛情的那些理由表現的淋漓盡致,Tanya蔡健雅說:「首先自己要有那個感情經歷,只有經歷過,才可以將沉澱的東西傳遞出來,引導看的人產生似曾相識的共鳴感。」除此之外,Tanya還十分感謝這次跟她出演MV的男主角,專業的態度能夠很快讓她進入角色,這次MV拍攝非常順利,合作也非常愉快。

  蔡健雅為新歌拍MV。

  蔡健雅與男主角交流有默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