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鄭少秋汪明荃攜手馬場賀歲

時間:2018-01-15 16:17:1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鄭少秋(秋官)及汪明荃(阿姐)今天現身跑馬地馬場出席「農曆新年賽馬日」記者會,雖然二人合作無數,但在馬場一起演出還是首次,秋官賣口乖笑說:「與阿姐合作永遠都那麼開心,農曆新年就更高興。」對於大會形容他們是黃金組合,秋官笑說:「我們是鑽石組合,甩不到的!」阿姐反問:「你想飛我?」秋官笑謂:「我黐實你呀!」又謂當日入場馬迷會欣賞到原裝版的《歡樂年年》。

  之後阿姐與秋官一起受訪,問他們是否很久沒有合作?秋官說:「馬會是第一次,但平時新年都有一起唱。」問他們有否一起到外地登台?阿姐即叫秋官多些帶契她,秋官則讚阿姐既是博士又得過很多獎,有輝煌歷史,阿姐笑說:「但全部都沒有錢收。」秋官直言獎項難得,這些榮耀是無價的,又讚阿姐好精力,什麼都做到。阿姐自言是辛勞命,秋官表示雖然與阿姐同年,但沒有她那麼叻,阿姐就謂秋官有老婆幫手打點一切,有好多休息時間,壽命也長些,秋官卻笑說:「權力凌駕一切呀!」至於他們這個鑽石組合的酬勞會否貴些?秋官直言不講這些,又覺得鑽石好像太硬不好,還是叫溫情組合好,問他們可會合作在紅館開騷?阿姐表示去年他們都各自開個人演唱會,今年應該要一起開,秋官則謂要看老闆意願。問他們會否趁入馬場演出乘機發新年財?秋官坦言會夾錢買馬試試運氣,因為不買不知運氣好,也沾沾旺氣。阿姐就謂好喜歡過新年,除了有幾日假期,又可以與家人小賭怡情。另外,鄺美雲當選港區人大代表,她表示要向過來人阿姐請教,阿姐表示不必,因為對方好叻,應該夠硬淨。

  鄭少秋與汪明荃再攜手合作令人期待。吳珊珊攝

  鄭少秋與汪明荃提前向觀眾拜年。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