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鄭伊健曾想退休轉戰飲食界

時間:2018-01-15 15:31:1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鄭伊健早前為一保險公司拍攝廣告,內容是有關退休後的生活保障,他形容今次廣告有如拍電影,因為要杯碟碗滿天飛,他則扮避開杯碟,大玩特技效果!

 鄭伊健在廣告中要極力避開飛碗飛碟

  提到退休計劃,伊健直言:「當然有啦!不過是以前,現在比較少想退休,以前想退休是希望快些做完工作,那就有多些私人時間,但現在想法改變了,覺得可以邊做邊分配時間,人一定要工作的,如果有能力就與家人去享受生活,這一刻沒想過要退休!」雖然暫時放下退休計劃,但之前想退休時,他曾想過轉戰飲食界,他笑說:「因為見人吃得開心,自己會覺得開心,又可以維持生活就最好!」

  踏入2018年,伊健將「瞓身」為好兄弟做宣傳,因為去年他們一班好友包括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等,合演了錢嘉樂執導的電影《黃金兄弟》,這部戲今年便會上映,所以他們一定會「瞓身」全力支持,而他們一班兄弟的最大心願是希望電影能夠在全亞洲上映,他自己則想在音樂上繼續努力,再推出唱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