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再演孫悟空 郭富城盡情搗蛋

時間:2018-01-14 18:22:52來源:大公網

  郭富城與梁詠琪今次都要作特技化妝,雖然過程辛苦但都覺值得。

  大公網1月14日訊(記者 吳珊珊)導演鄭保瑞、出品人黃渤、演員郭富城、梁詠琪(Gigi)、馮紹峰、趙麗穎、小瀋陽和羅仲謙等,今天集體空降廣州宣傳2月上映的魔幻愛情喜劇《西遊記女兒國》,記者會開始前更有「女兒國」飛船在會場上盤旋。

  左起郭富城、小瀋陽和羅仲謙三師兄弟再聚首

  記者會一大亮點是主持人呼喚「大師兄」時竟有兩位孫悟空現身,原來郭富城和黃渤分別在《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和《西遊·降魔篇》出演過孫悟空一角,兩大猴王相遇,城城即指對方才是猴王始祖,黃渤隨即禮尚往來,說今集找城城來演美猴王完全實至名歸,因城城比他帥。而第二次做悟空的城城覺得今集很有突破,尤其為解救女兒國與河神大打水戰,感覺好新鮮,說:「今集主題比上集輕鬆,我這隻猴王終於可以盡情攪鬼頑皮,很好玩。」相對美猴王角色性格比較老實沉厚的沙僧羅仲謙,三集《西遊記》都與城城合作,彼此之間愈來愈有默契,他又劇透自己今集會露出真實樣子,「今次特別拍攝了沙僧原本捲簾大將的造型。各位觀眾看完電影不要馬上離場,記得留意最尾部分有『彩蛋』。」

  左起馮紹峰、趙麗穎及黃渤在台上言談甚歡。

  Gigi在台上介紹自己是保護國王趙麗穎的「國師」,彼此關係更似母女,她自言滿意今次的演出,並透露這次雖然不是第一次特技化妝,但實屬最辛苦的一次,「每次拍戲前化妝要用上五至六小時,卸妝又要一小時。」她笑言以後再接拍同類電影都要多加考慮,而她給女兒看「國師」造型時,女兒初時不認得是她,但知道是媽媽扮演之後都十分喜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