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凱琳冀自製結婚花球

時間:2018-01-14 15:18:57來源:大公網

  陳凱琳(左)與劉穎鏇都是藉參選港姐而加入娛圈

  大公網1月14日訊(記者 吳珊珊)陳凱琳(Grace)、劉穎鏇、汪詩詩及湛琪清等,日前出席護膚品牌舉行的私人午宴,活動中更挑選了鮮花製作花球。Grace一向很喜歡花藝製品,她知道現在很多人結婚都會與好姐妹一同到花店製作花藝頭飾,所以如果她結婚也會親自製作花球,還會和好姐妹們製作花藝飾品,「我希望拍攝婚紗照的花藝頭飾是好姐妹幫我紮的,一定會很有意義。」

  港姐劉穎鏇第一次與師姐Grace結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正在拍攝電視劇《兄弟》的她,透露遲些會到菲律賓進行拍攝,所以趁今次活動揀選防曬產品及學習之後的修護,她說:「我一定會把品牌送贈的護膚品帶在身邊,尤其防曬要做到足,因為我本身比較黑。」

  汪詩詩(右)與表妹湛琪清經常結伴出席不同活動

  汪詩詩透露早前一家人去蘇梅島旅行及慶祝兒子10歲生日,難得丈夫甄子丹有空跟他們一起去玩,所以大家都覺得好開心,子丹還充當攝影師幫妻兒拍照留念!詩詩又透露自己的護膚心得,除了做日常護膚的工作,她也注重保護DNA,由根源開始來提升肌膚緊緻度及營養補充,以天然防禦屏障來更全效地修護肌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