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3月出任港區人大 鄺美雲向阿姐取經

時間:2018-01-13 15:02: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3日訊(記者吳珊珊)鄺美雲(Cally)事隔多年再開金口推出發燒唱片,她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憶述與梅艷芳及張國榮(哥哥)的相處點滴,並剖白內心感情世界。 



​鄺美雲與節目主持車淑梅合照

  Cally最近翻唱梅艷芳的《心債》及張國榮的《為你鍾情》。她回想當年與梅姐一起為其胞姊梅愛芳當出嫁姊妹,三人在跑馬地成和道一個小房間內的緊張心情,至今仍歷歷在目。談及梅媽備受外界抨擊,Cally感到非常心痛︰「如果我們尊重阿梅,就應該尊重她的母親,(她畢竟是)一位長輩,(外人)不幫忙也不要多說。」Cally偶爾在電視回看與哥哥的合作畫面,才驚覺已忘記不少舊日片段,要數與哥哥最深刻的回憶,是到他家作客進餐的情景。 

  主持車淑梅30多年前起稱Cally為「鄺美人」,成為大家都接受的稱號,Cally坦言不自覺是美人,但也不敢怠慢,時刻努力保持最佳狀態。當年不少人認為Cally會嫁入豪門,但她卻與呂良偉結婚,惜不久又分開,Cally憶述二人當年並未註冊,似乎是天意。現在二人即使在公開場合見面,她也沒有特別的感覺。Cally後來與地產界男神的一段情亦告吹,問她可覺自己的情路較為崎嶇?她反覺自己的人生十分精彩,這些經歷使她成長,她又認為人要繼續向前行,不一定需要愛情︰「我很好運,天天早出晚歸,有家庭的話就難以分身。這是命運安排我要多做社會事務,非不願意做少奶奶,而是隨順因緣。」她又指每次分手後不用數天便會恢復心情︰「對於感情事,我不易哭,但我也試過跟自己說『隨便哭一下吧』,哭也不哭好像太不應該了。」 

  Cally心愛的狗狗Cash月前病重離世,她慶幸當時很忙,既推出新碟,又忙於報名參選港區人大、準備政綱等,工作繁忙使她較易度過悲傷的日子。3月將正式成為港區人大代表、代表文化藝術界的Cally已約會汪明荃(阿姐)親身取經,希望繼續關心教育及婦女的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