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祖兒獨遊日被老外搭訕

時間:2018-01-12 20:07: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 容祖兒昨晚出席CHANEL「Mademoiselle Prive」展覽香港站於中環PMQ舉行的揭幕禮,剛從日本「獨自遊」的她,坦言此行很開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祖兒以金色露肩短裙現身,她說:「今次是一個好好的經驗,同時又發生很多蝦碌事。我拿了兩個篋去,有個地方要行樓梯,其中一個篋跣落樓梯,不用我辛苦,正合我意。之後我想去洗手間,於是就將兩個篋拉埋入去,但又關不上門,於是我將兩個篋疊起,好似神力上身般。去完洗手間全身汗,好想沖涼。」祖兒更自爆在日本被外國人搭訕,問她相機哪裏買?祖兒說:「搭訕手法一般,我不是幾滿意。就說買了好久 。對方不是我杯tea,加上我好有危機感,人生路不熟,不想和陌生人交談。(是否驚男友劉浩龍擔心?)祖兒避忌說不談,並轉移話題說在日本黑夜踩單車,令她害怕。」那祖兒有否將經歷跟男友說?她說:「沒有,不需要日日找他,獨自遊就是不想交代太多事情。」但她有向男友報平,總之她應該做的都做了。她更言獨自遊旅行上了癮,希望往後每年可以去一次,當是獎勵自己。

  此外,出席揭幕儀式,還有品牌大使嘅Pharrell Williams,並和女友Helen Lasichanh拖手到場、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的女兒Kaia Gerber、、台灣藝人許瑋寗、方大同、朱千雪同葛民輝等等,星光熠熠。

  旅行回來祖兒,容光煥發

  方大同打扮自成一 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