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鄧麗欣否認與方力申復合

時間:2018-01-12 18:08: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由電影發展基金資助,張經緯導演的新戲《藍天白雲》昨晚舉行首映,除了戲中演員鄧麗欣(Stephy)、梁雍婷、顧定軒、陳哲民及李任燊等演員出席外,許鞍華導演及施南生亦有到場支持,適逢昨日(11日)亦是導演張經緯的生日,電影團隊特意準備了戲中勒死陳哲民的「殺人皮帶」做生日禮物,並由Stephy做代表致送,場面搞笑!張經緯表示自己花了不少時間在剪接之上,希望作品能夠與觀眾產生共振。

  Stephy早前被拍得與舊愛方力申一起到大馬出席佛教活動,因而被懷疑復合,Stephy否認復合之說,只是與一班朋友去佛學活動,大家有共同朋友,所以無所謂,都是傾佛偈而已,問到與小方可有新火花?她笑說:「沒什麼特別,活動完後就離開,也沒有約一起吃飯!(朋友可希望你們復合?)熟的朋友會這樣講開玩笑,但不會多講,擔心令我們尷尬,他們只希望我們做回朋友!」Stephy透露即將赴尼泊爾、非洲做慈善探訪,早前打預防針,所以昨日有發燒,但醫生指是正常的,問她可想順道找一個非洲男友?她笑言最近剛有朋友嫁了非洲人,又謂非洲不只是得黑人,還有白人!

  另外,許鞍華憑執導的《明月幾時有》入圍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角逐最佳導演獎,問到可有信心得獎?她坦言沒有,因為對手好強,所以無論誰人勝出都會好開心!她又透露正籌備新劇本,有感觀眾睇戲的要求高了,所以自己也要盡量做好,並謂現時最花時間是要等演員的檔期,好演員及一般演員都要等,所以最好是舊人加新演員。

  鄧麗欣一身紅衣賀電影票房豐收

  許鞍華正籌備新劇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