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黎燕珊頻撲為子賺學費

時間:2018-01-11 18:40: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1日訊(記者吳珊珊)黎燕珊近日應大馬澳門商會之邀為澳門直航飛馬來西亞新山之首航儀式擔任嘉賓,更榮任大馬澳門商會名譽會長,除了做首航嘉賓,珊姐又為當地酒樓剪綵,旅遊兼賺外快,她笑言要支付兒子的大學學費,所以工作一於「多啲來,密啲手」。

  有「大馬金廚」之稱的寶哥(洪清寶)擴展其酒樓旗艦店,分別邀請珊姐及新加坡藝人張耀棟一起剪綵,現場有舞龍、舞醒獅及燒炮仗,有如提早過新年十分熱鬧,珊姐更舞龍頭,喻意新一年鴻運當頭。當地傳媒採訪阿珊時,最有興趣是她以首屆亞姐身份加盟無綫,感覺有何不同?珊姐表示因為她喜歡拍劇,而無綫有很多好劇集,加上非常有制度,所以便決定加盟,而她現正拍攝無綫新劇《十二傳說》,合作演員還有蕭正楠、林夏薇、劉江及張頴康等,合作得好開心,好快已融入當中,也期待有機會可以到大馬拍電影或電視劇。雖然正趕拍劇集仍出埠工作,珊姐笑言兒子的大學學費靠大家支持,這也是她工作的動力,所以希望工作滿檔,正所謂「多啲來、密啲手」。

  黎燕珊與舞獅隊成員自拍留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