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陳奕迅北京宣傳新片 爆導演偏心李榮浩

時間:2018-01-11 17:41:2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1日訊(記者溫頴芝)李榮浩與陳奕迅主演的動作喜劇《卧底巨星》,連日在南京、杭州、武漢和廣州謝票,今日在北京柏悅酒店舉行首映發布會。動上爆料環節,飾演功夫巨星元豹的Eason(陳奕迅)自爆拍攝《卧底巨星》期間呷李榮浩醋,事關他是第一批加入劇組的演員,一直受到導演谷德昭專注教做戲;不過隨着李榮浩加入,Eason直言和谷德昭的距離變遠:「榮浩每個鏡頭都令導演笑得很開心,但我的部分好像吃力不討好。」情緒不好,演出隨即被影響,劇組更要停機10分鐘讓不在狀態的Eason休息,Eason最終向導演吐心聲,覺得他偏愛李榮浩,感到自己被忽略,其間更忍不住哭出來。

  谷德昭被直率的Eason感動,連忙解釋:「因當時Eason已入組一段時間,覺得他已經揣摩到豹哥的角色,所以才多多照顧新加入的李榮浩。」谷德昭感謝Eason令他明白做導演應平衡兼顧每一個演員。會上,亦向Eason和李榮浩頒發「2018年度最強喜劇CP獎」,Eason拖着李榮浩上台之餘,Eason更將頭輕靠對方的肩上,十分搞笑。

  劉浩龍戲中的普通話令人發笑,他表示這幾天在內地謝票,當觀眾聽到他說出一口流暢的普通話無不嘩然。師兄感謝導演谷德昭為他的角色增添深刻形象,所以連日帶病也不惜陪着導演由北到南宣傳。

  劉浩龍多謝導演谷德昭讓他演個獨特角色。(發相)

  陳奕迅倚在李榮浩肩膊,全場大笑。

  眾演員在北京為電影宣傳。

  陳奕迅哭訴導演偏心李榮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