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徐小明教兒回饋社會

時間:2018-01-10 20:16:3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 1月10日訊 (記者 陳惠芳):導演徐小明之子徐沅澔(Marco)早前參加網上大電影《新殭屍先生2》,已於1月5日在愛奇藝首播,點擊量30小時過千萬,目前仍不斷上升,他所扮演的角色是殭屍道長的徒弟,既陽光又搞笑,塑造了一個全新形象。該片由殭屍之父之稱的劉觀偉執導及錢小豪擔任主角。

  小明哥緊張兒子,形影不離

  沅澔説:「拍攝《新殭屍先生2》的時候大家合作愉快,小豪哥今次扮演是林正英師傅的角色,而我則扮演當年小豪哥的角色秋生,非常感謝劉導演對我的信任,安排我演出那麼重要的角色,小豪哥亦分享有關他的演出經驗。」

  沅澔目前在橫店趕拍《大明國子監》,他飾演一個朝鮮來到國子監就學的學霸,佔戲頗重,他説:「我的角色要演一個有學識但性格固執,在校舍生活的差異常鬧出笑話,對白都是文言,記得好辛苦,但也是新的考驗。」

  此外,去年12月18日,沅澔被《中華名人錄》頒發《華人精英》榮譽以表彰沅澔經常參與社會公益及慈善活動,「我父親常教導我要將自己所學回饋社會,推動中國文化,我會繼續努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