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丁子高何超蓮被困冰川有驚無險

時間:2018-01-10 19:15:2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老公丁子高與賭王千金何超蓮,早前聯同二人搞笑組合ILUB ─ 唐劍康 (Donald) 及甄子康 (Jim) 到新西蘭皇后鎮,為護膚品牌拍攝真人騷《挑戰無極限》,第二集將於明天播放,在第一回合落敗的ILUB今集力挽狂瀾,Donald與阿Jim分工合作,一個爬冰川,一個答問題,盡顯合作無間的精神。阿Jim在途中更不斷大唱丁太的金曲《少女的祈禱》擾敵,惹得拍攝團隊笑聲不斷。

  率先於第一回合勝出的丁子高、何超蓮「蓮高隊」,第二集繼續全力以赴,超蓮爬冰川時更大叫救命,欲知詳情就要留意第二集的內容。而由於天氣因素,拍攝完畢後,接送團隊的直升機突然停駛,四位參加者及團隊一度被困於冰川兩小時。兩隊笑稱,如果要在冰川渡過一晚,只好鑿冰塊充飢,或互相擁抱取暖。幸好最後天氣轉好,眾人都能夠乘搭直升機離開冰川,四人均表示當天的拍攝確實有驚無險,十分難忘!

  右起丁子高、何超蓮、阿Jim及Donald差點在冰川渡過一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