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鄭秀文梁詠琪相隔廿年再合作

時間:2018-01-10 18:50: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鄭秀文(Sammi)、梁詠琪(Gigi)、趙雅芝、林保怡及商天娥等,今天在中環大會堂出席關錦鵬導演的新片《八個女人一台戲》記者會,今次是Sammi及Gigi繼20年前合作《百分百感覺》後再結片緣,日前更已正式投入拍攝。Sammi在戲中會有一個十多歲的兒子,但她完全沒有心理關口,反而覺得好自然,除非兒子是卅多歲就會好怪,作為演員,她表示這個角色是一個里程碑。

  Sammi在片中飾演話劇天后,跟Gigi因往事而產生心結,對於再跟Gigi合作,Sammi坦言好開心,相隔20年,對方已成家及有了孩子,人亦變得活潑開朗,「廿年前合作時,並沒有見到她這一面,我自己也有了家庭,大家都keep得幾好。」談到張衛健(Dicky)胞弟張衞彝日前離世,Sammi昨晚亦有份出席其追思會,她說過程好平靜,Dicky處理得好好,由於他們一家都是天主教徒,所以見到宗教給予他們好多力量,張媽媽好堅強,面對死亡有種豁達。

  Gigi對於再與Sammi合作有一種重逢的感覺,並替Sammi感到開心,因覺得她變得開朗了,而她們也有分享家庭事,現階段大家都好快樂。她透露當日得知對手是Sammi,即一口答應拍攝,加上小時候已看過關錦鵬的戲,多部作品都很喜歡,所以能夠成為他的演員感覺很開心。提到有報道指戲中她和Sammi會批,Gigi笑說大家想多了,批、落毒都不會在戲中出現,不會有血腥場面。

  鄭秀文與梁詠琪相隔廿年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吳珊珊攝

  關錦鵬多年未有作品面世,今次新作令人期待。吳珊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