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蕭潤邦成功向江若琳求婚

時間:2018-01-10 18:04: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吳珊珊)現年30歲的江若琳(Elanne),去年四月公開與認識十年的「生煎包王」蕭潤邦(Oscar)拍拖,二人由好友變成戀人,並不時在社交網曬恩愛,而昨晚Elanne與一班朋友為Oscar慶祝37歲生日,同樣將照片放上社交網,到了今午,Oscar突然在社交網宣布向Elanne求婚成功,由他上載的照片中,見他準備了鑽戒、氣球及玫瑰,可謂誠意十足。

  Oscar更在社文網留言:「我今年30+7,今年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是一個壞蘋果,一個將會永遠被寵壞的蘋果!求婚成功,蘋果I Do左(咗),所有愛她的家人及朋友們,請放心,我會永遠用心地支持她,保護她,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讓她當我好內子!以後有歌你唱,有包我煎,有包食包,有飯食飯,有福同享,有難我當!各位!不好意思!準備收紅色炸彈吧!BOOM!」Elanne也在社交網開心回應:「蕭生,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餘生請你指教。」網友及粉絲們即紛紛留言祝福他們。

  蕭潤邦揚言要寵壞江若琳

  江若琳開心地展示求婚鑽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